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來到了重慶武隆的仙女山,準備去滑雪。

  我們租完滑雪的用具,我穿上雪橇,就來到滑雪地去滑雪,我用兩個撐桿來保持平衡,我一會兒向西滑,一會兒向東滑,我看見沒有人比我滑的好,心裡暗暗自喜,可我回頭一看,一個大哥哥從高坡上滑了下來,他滑的線條是那樣柔美,好像是天然形成的,而不是人滑的。簡直妙不可言,我想:要是我有這樣高超的技術那該有多好啊!於是,我下了狠心,一定要把這種技術學好。我艱難地爬上高坡,我做好預備的姿勢,可我想這也太高了,會不會有危險呀,於是,我向下走了幾步,開始了,我的手拿着撐桿一推,滑板像火箭一樣沖了出去,幸好我操縱擋,才沒有撞到人。

  玩完了雪橇,我開始玩雪上飛碟了,我和爸爸羅叔叔一組,最先,控制人員把我們三個拴住,然後,趁我們不注意把我們幾個團推了出去,就在這時,尖叫聲,哭聲都此起彼伏,這聲音震耳欲聾,方圓十里內都聽得到,但可惜的是,因時間的關係我們只玩了一盤。唉!

  玩完了一天,我累的實在不行了,如果要滑雪,就到仙女山去吧。

  什邡市外國語學校四年級:林欣漢

您正在瀏覽: 滑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