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滑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和姑姑帶我去滑雪場,我十分興奮,後來仔細一想,我就納悶:這樣的天氣哪來的雪呢?到了才知道是人工雪。

  我穿好衣服,拿上雪鞘進入滑雪場,裡面好冷呀,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我又興奮又緊張,正準備爬到頂上,媽媽一把拽住我說:“兒子,咱們第一次來,還是先從半坡開始吧。”我爬到半坡,套上雪鞘,模仿着滑雪教練的姿勢,嗖的一聲就滑下去了,只聽見媽媽在後面一個勁的喊:“兒子,真棒。”連續滑了幾次居然都沒摔跤。漸漸的我膽子大了起來,想:這滑雪也沒什麼了不起呀,半山坡太沒挑戰性了,我要到山頂上去那才刺激。於是爬到山頂,往一下一看,媽呀,真高!,雙腿不由自主地抖了起來,還是到半坡滑吧。可是想到自己剛才在媽媽面前誇下海口,就只好打消撤退的念頭,自我安慰說:“沒事,大不了就摔一跤,反正不疼。”於是我深呼吸,調整一下情緒,就壯起膽子往下滑,風在我耳邊“嗖嗖”的響起來,感覺自己好象在飛,正洋洋得意時,“叭嘰”一聲摔倒了,我掙扎了幾下,可怎麼都爬不起來看看周圍,不遠處我那沒心沒肺的老媽正咯咯的大笑着,笑聲在滑雪場的上空四處飄蕩。

  時間在快樂中流淌,不知不覺該離開了,我是那麼的捨不得走。雖然摔跤很疼,可是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不能急於求成,要循序漸進。

  湖南瀏陽長南路小學二年級:魏仲生

您正在瀏覽: 滑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