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滑雪 

  家鄉的雪景很美!但安吉的江南天池更美!遠遠望去,周圍的堤壩上積滿了厚厚的雪,潔白萬里,皚皚白雪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出耀眼的光芒。池水在雪的襯托下變得格外地美麗,好一個動人的江南天池! 

  從江南天池旁邊走進去,是我夢寐以求的滑雪場。遠遠望去,身着綵衣的遊客在白雪的照耀下隱約閃動。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 

  滑雪場管理處,買好票、領好工具。等一切武裝完畢后,我們就進了滑雪場。看見有的遊客滑得很好;有的遊客不停的摔跤;有的遊客聚在一起討論着滑雪的技巧。我心驚膽戰地滑了起來,一開始慢吞吞的沒怎麼摔跤,然後來到有坡度的地方,我的心就變得非常緊張,手心都冒出了冷汗。這時,聽見叔叔、阿姨在為我吶喊:“杭杭,加油!加油!”頓時,我的恐懼心裡一下子消失了,不顧一切的滑了下來,還好,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多了,心想這有可能與我平時練習滑冰有關係。可叔叔阿姨們就沒那麼幸運了,不停地摔跤,我開始當起了他們的小老師,傳教我的經驗....... 

  時間過得真快,兩個小時的滑雪時間馬上就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地走出了江南天池滑雪場,還忍不住回頭看幾眼那白雪籠罩的滑雪場。 

  指導老師:干小萍

您正在瀏覽: 滑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