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一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趣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一放假的第二天,晴空萬里,風和日麗,真是一個好天氣。我,熊仔,丁丁,賀賀一起去清風湖遊玩。看過了奇花異草,喜愛刺激的熊仔提議去坐快艇。

  我因為從來沒坐過快艇,心裡真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不停地問開快艇的工作人員:“開得多快啊?”“這水有多深啊?”並不住地拉緊自己救生衣的帶子。我心想:“哎呀,是不是很嚇人啊,怎麼辦呢?”上了快艇,我本來是坐在後面的。丁丁說:“哎呀,後面可刺激了!”我心“咚”的一下,立刻和坐在我前面的熊仔換位。

  快艇開動了!我緊緊抓着把手,怎麼也不肯鬆開。這時,快艇開始往左邊傾斜。我嚇得屏息凝氣,生怕翻船。後來,我才發現虛驚一場。快艇又開始往右邊傾斜了。經過幾次左搖右擺后,我的緊張警報解除了,膽子也大了起來:一隻手抓着把手,另一隻手伸下水裡去撩撥浪花。快艇濺起的水花和我撩起來的水,一起噴向我和丁丁。我的袖子上立刻就有了斑斑水跡,清清涼涼讓我感覺極好。“哦——”我忍不住興奮地叫起來。坐在我後面被弄了一頭霧水的丁丁發出了憤怒的喊聲:“兔子,你看你乾的‘好’事……”

  快艇越開越快。不時地左搖右擺,把人的胃口吊得足足的。“喔——”這一次傾斜的角度可真大!好像左邊的人快要掉進水裡一樣!誰看了都會為他們捏一把汗,身臨其境的我們卻不以為然。熊仔還得意洋洋地說:“看,還是左邊有意思吧!”沒想到快艇又突然往右邊傾斜了起來,角度也不小啊!“哇喔!”我又把手伸進了水裡作怪,這一次,水花飛濺,一滴滴水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向我的袖子,只見我的袖子立刻濕得透透的,那涼涼的感覺瞬間沁透我的手臂。特殊“活躍分子”還把開火目標轉移到了我的臉上!它們有的跳進我張得大大的嘴巴;有的蹦進我的眼睛里;也有的沒找到突破口,直接在臉頰上扎了寨……“城門失火,殃及池魚”這次不只是丁丁的“慘叫”不絕,她的鄰座熊仔也“難逃此劫”。我高叫着:“有意思嗎,你們兩個覺得倍爽倍清新嗎?”一時間,快艇中笑聲,叫聲匯成一片。噢,好“嗨皮”啊。

  快艇可真快,一會功夫就返回了碼頭。意猶未盡的四隻“落湯雞”戀戀不捨地走上岸。坐快艇還真是挺好玩!當初何必那麼害怕呢?想想,我就忍不住笑出聲來。

  這個五一,玩得挺好。

  山東東營東營區東營市育才學校六年級:高佳琦

您正在瀏覽: 五一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