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一趣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趣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和日曆的下午,我和媽媽、表妹表哥以及小狗溜溜去空氣清新、風景優美的歌樂山遊玩。五彩繽紛的小花兒笑着歡迎我們的到來;小草們探出小腦袋向我們揮手。我們一邊欣賞着美麗的風景,一邊爬山。 

  一路上,小狗溜溜蹦來蹦去,不時頑皮地跳進水坑裡,濺得旁人一身泥巴。我們來到一處山岩,看見美麗、芳香的金銀花滿山遍野。我和表妹表哥迫不及待地拿起口袋去摘金銀花。摘着摘着,我被金銀花的藤拌了一下,腳一滑,就摔了下去。要不是我的手緊緊地抓住了金銀花的藤,說不定就粉身碎骨了呢。采完花后,媽媽問我們:“你們知道金銀花的好處有哪些嗎?” 表妹說:“金銀花很香。” 表哥說:“金銀花清熱、降火。”我說:“金銀花還可以避暑降暑。”媽媽說:“你們都說得對,但金銀花最好的地方是它土生土長,不為別人的欣賞而生存。” 

  經過這次遊玩,我不但欣賞到了美麗的風景,還懂得了做人的道理。真是收穫不少啊。

您正在瀏覽: 五一趣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趣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