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山這水“浙”風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山這水“浙”風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晨曦的露珠還在葉尖跳動,一縷璀璨的陽光透過樹葉,灑下零碎的光影。

  聽着山溪流淌的聲音,伴着林間鳥兒的啼囀,帶隨着一身的好心情,我來到了浙西大龍灣景區。山腳下,到處是古色古香的民房院落白的牆,黑的瓦,還有那房前挺立的銀杏,房頂升起的裊裊炊煙,有種想立刻搬居到這裡的衝動。走進景區,放眼望去,眼前儘是綠色。山溪從山上蜿蜒而下,看起來是如此的神秘。再向前走去,便是一幀奇的景色:三條白色的瀑布從山崖上飛流而下激起的水花高高濺起讓人嘆為觀止。

  不遠處就是鰲龜吐翠,起先並不知道這竟也是景點,後來聽導遊一說,還挺像的:一塊大得嚇人的石頭狀如龜頭,呲牙咧嘴,像是要到溪里汲水,又像要咬住溪中的卵石。太陽被濃密的樹叢遮擋住了,只有几絲光影照射在溪灘中,溪底好像有無數五彩的珍珠在閃爍跳動。深入森林,溪谷中滿是巨大的鵝卵石,黃色的裸露在溪上,溪水的清澈真是難以用語言來表達,望着溪水,天上那朵朵白雲彷彿躍入溪中慢慢地移動着,不知是誰,在水中投下石頭,破壞了這詩一般的景色,泛起的漣漪漸漸擴大,那樣,似乎也別有一番韻味。

  走了許久,導遊說著便是“天灘絕景”,可是映入眼帘的知識一大塊裸露着巨大卵石的溪灘罷了,似乎與想象中的有所錯別。溪灘兩岸的青山被這山溪所隔開,只能依靠潺潺的溪水傳達情誼。夕陽泛紅,天際的雲彩也悄悄更換了顏色。只看見流動的溪面上也隱隱閃耀着那抹紅色,秋風習習,只聽見樹葉沙沙作響,水面上波光粼粼,那映入的紅顯得更加耀眼。

  這是大自然的傑作,不禁讓人駐足痴望它那份綺麗的景色,這是讓多少人痴迷,陶醉的景色啊!

  紹興市靈芝鎮加會小學六年級六四班 馬文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山這水“浙”風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山這水“浙”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