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去武義,我感觸最深的是那場車禍。我和爸爸,媽媽從武義回到良渚的時候,在高速上發生了車禍。車禍雖小,我和爸爸媽媽也都沒有什麼事情可是對於我來說,就在兩車相撞的一瞬間,我忽然明白了生命的可貴。 

   我記得那個時侯正在下雨,車子向前行駛着前方一片迷茫,而我因為旅途的疲憊,正昏昏欲睡,忽然砰地一聲人向前倒去,而我的頭裝箱了前面的位置,當意識清醒過來時,毫無預兆的車子的前面漂浮着一些輕煙,我們馬上就下了車,車子前面的引擎蓋已經撞毀了,而我們前面的那一輛車,後面也被撞了,那個時侯下着雨,腦海里一片空白,我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 

   知道今天腦子才有醒悟到,太遲鈍了吧!嘻嘻……..現在想起來還有點后怕呢!現在想想生命還真是脆弱,有可能就在一瞬間就隨風而逝。是啊!生命如此脆弱,我們只能笑着過好每一天。於是每一次都小心翼翼的衝過人行道,而站在人行道邊等紅燈變成綠燈又成了一件苦差事,因為總幻想自己已經衝過人行道,總在幻想着它的消失,幻想着世界在瞬間停留。常常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選擇是命運給我的一份考卷。而我,也許只是一個不合格的學生,永遠交不出一份合適的答案。徘徊,感悟生命,走過了就不會回到過去,我怕着,正如怕過人行道,每一次走過,總不忍回頭看看走過的路。 

  生命如此可貴,正如呂凱特所說的那樣: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既然生命如此的可貴,那就讓我們好好的保護她好嗎?我可以,你們也可以的。就讓生命之花勇敢地綻放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