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無時無刻的都在享受着快樂。

  從早晨一睜開眼快樂就來了。聽見鳥兒在窗邊鳴叫,心裡就會舒暢,一天是快樂都聚集在此。吃早飯時,享受着食物的美味是一種快樂,分享家人的勞動成果也是一種快樂,在一天當中的第一時間也家人相見不也是一種快樂嗎?

  學校里,和朋友同學見面,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聽老師講課,吸取着世界的文化與文明,是一種快樂。看老師滔滔不絕的講課,體會老師的辛苦,尊敬老師的教學成果,也是一個巨大的快樂。下課,與同學交流自己的思想,也是一種快樂。蕭伯捺說個:倆人各一個蘋果,交換過來還是一人一個蘋果,而倆人各一個思想,交換過來就變成了兩個不同的思想。所以,和別人談論也是一種快樂。如果有什麼不會的題目,問問他們,就會得到兩種不一樣的答案,兩種不一樣的解法,收穫了兩種不同的解法也是一種快樂。放學時,校園門口的貨攤上擺放着不同種類是遊戲和零食,用零花錢買一些沒玩過的東西,不也是一種快樂嗎?

  回家了,家裡媽媽做好了一桌子美味可口的飯菜,聞一聞,芳香濃郁,口水直流三千尺啊!想一想,我能聞到如果好聞的食物,其實也是一種快樂呢。餐桌上,一家人快快樂樂的討論着,說笑,難道家庭中不存在快樂嗎?吃過晚飯,請大家去休息,自己去刷碗,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難道不快樂嗎?坐在電視機旁,和家人一起看電視,不也是很快樂的嗎?吃水果時,大家說說笑話,談談理想,這也是快樂的。

  睡覺了,媽媽親吻着你的額頭,你們互相交換着“晚安“,於是你便帶着家人的祝福進入夢鄉,難道這不快樂嗎?

  就這樣,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很快樂。假如有什麼不順心的事,但通過自己的努力而辦成功了,這不也是很快樂的嗎?

  所以,我們過的很快樂,非常快樂,特別快樂,只有快樂才能使我們更加健康,更加完美,更加的充滿活力!

  快樂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