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粘寶寶”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粘寶寶”風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粘寶寶”風 

  五年級 龍飛鳳 

  最近,我不知道哪兒刮來了一陣粘寶寶風,讓大家都痴迷上了“粘寶寶”。

  最開始,不知是誰買了一個膠布,開始粘寶寶,大家見了,便都去買。你瞧,那膠布的顏色可多了,有紅色,有黃色,有藍色……還有大的、小的,讓你看得眼花繚亂。

  還沒過多久,班上幾乎每個人都有了一個膠布,開始了瘋狂的粘寶寶。下課鈴響了,他們就開始粘,老師說下課了,可同學們誰也不出去,走進教室一看,人人都坐在凳子上,一隻手拿着膠布,一隻手拿着剛粘好的寶寶,反覆做着同一個動作,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在工作着呢!

  最痴迷的還是譚詡,為了節約更多的時間,她上廁所時帶着膠布去,下課了也呆在教室里粘,就算放學回家的路上,她也粘。一次,她一邊粘一邊走回家,她撞到了樹,她也不管疼不疼,繞過去繼續粘,讓吃驚的我嘴巴足足可以塞進一個大雞蛋!我飛快地跑過去問她:“你剛才撞到樹上疼不疼?”沒想到她竟然說:“我剛才有撞到樹上嗎?”聽了她說的話,我呆住了,這也太痴迷了吧!

  讓你們吃驚的還在後面呢!為了讓自己的寶寶球更快地“成長”,每個讓人在上副課時粘。你瞧,他們上課粘寶寶使出的“詭計”,真是數不勝數。有的拿本大書擋在前面,在後面粘;有的故意把文具盒掉下去,在撿書的過程中偷偷地粘;還有的什麼也不管,擺在課桌上光明正大的粘。因此,老師每天下來都可以沒收十幾個膠布,可同學們依然話費“巨金”來買膠布。

  現在,為了能讓自己的寶寶球更好地“成長”,我們都辦了醫院、商店。你瞧,一個寶寶球掉到了地上,得了“麻子病”,怎麼也粘不起來,怎麼辦,難道這麼多天的努力都白費了?哈哈,不用擔心,把你的寶寶球送到醫院裡來,交給有名的大夫,高璨吧!只見她手拿着小寶寶球,左看看右看看,然後找到一個沒有髒的地方,再一粘,哈哈,這個奄奄一息的寶寶球又奇迹般地變得活蹦亂跳了!而且啊,這可是免費的哦!還有,如果你的寶寶球不見了,沒關係,你可以到商店去買,1元一個哦!

  其實,那些寶寶球也是分男女的。當那些寶寶球有眼珠那麼大時,你捏捏它,如果它是硬的,那麼它就是公的,你可以把它浸泡3到5分鐘,然後就可以把它當球打了。如果它是軟的,那麼,它就是母的了,你可以用刀輕輕地一刮,那個寶寶的皮就脫落了,裡面就有一個硬硬的小寶寶,如果你用兩種顏色粘的話,說不定它是一個龍鳳胎呢!

  可是有一天,我再網上知道了,膠布是有害的,如果你長時間接觸它,可能會得白血病呢!我便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大家,大家知道后,就不再玩了!

  這個粘寶寶風來的快,去的也快。

您正在瀏覽: “粘寶寶”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粘寶寶”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