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時一個美好的回憶,酸甜苦辣樣樣都有。我的童年也是豐富多彩!我來給大家講一個童年趣事吧! 

  還記得那五六歲的時候,我們家一起回老家了。在爺爺家,有一個四五歲的小弟弟,他就是我的堂弟。 

  一天,爸爸媽媽外出,爺爺又去種田了,屋裡只剩下奶奶、我和堂弟了。奶奶去睡覺了,只有我和堂弟還在院子里追着雞到處跑。 

  “哥!”堂弟說道,“好熱呀,我不想玩了!”堂弟一屁股坐在地上,好像要賴在地上不想起來一樣。 

  “對呀,是挺熱的,咱們還是回屋吧!”我一邊用手擦汗,一邊說。 

  回屋后,我倆坐在椅子上,熱得汗都出來了。 

  “哥,我們把電風扇打開吧!”堂弟說道。可我倆總覺得,電風扇的風是熱的。 

  “你去那幾根冷飲過來吃。”我叫着堂弟,“快點。”“哦!”他說。 

  過了一會兒,堂弟還沒有來,我便去叫他。“哥,快過來!”堂弟說道。我過去一看,原來堂弟去拿冷飲時,覺得冰箱里很涼快,就一直在那站着。 

  “不如咱們去冰箱里?”我問道。“好!”弟弟高興的回答道。說干就干,我們將冰箱里的東西全部搬出來,然後走了進去。 

  爸爸媽媽回來了,找不到我們,進去把外婆叫醒,一起來找。 

  “疑?廚房裡怎麼這麼多東西在地上?”媽媽問道。打開冰箱一看,就看見了我和堂弟倆在裡面。每一個人嘴裡都含着冷飲······ 

  直到現在,媽媽還笑我:“熱不熱,要不要再去冰箱里!”…… 

冰箱里!”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