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許多五彩的貝殼,而我緊緊的握着那些貝殼,永遠不鬆手,永遠,永遠…… 

  記得我五歲那年,爸爸拿來一個方方正正的盒子和一捆電線。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打開了那個盒子。我還以為那個盒子里裝着朱古力,糖果一類的,可是裡面竟然裝着一個“怪東西”。我拿起這個“怪東西”正要往外扔,爸爸來了。爸爸對我說:“棋棋,幹什麼呀,那是電話,不能扔!”我只好極不情願的把這個“怪東西”放了下來。 

  第二天,爸爸讓我學打電話。爸爸教我撥通了媽媽的電話,裡面只有“嘟嘟嘟”的聲音。不一會兒,裡面傳來了媽媽的聲音。我覺得奇怪:媽媽不是在單位嗎?怎麼跑到電話里了?難道媽媽被電話吃啦?我大聲的哭了起來!這時爸爸來了。 

  “棋棋,你怎麼啦?”爸爸心疼的說。 

  “媽媽被電話吃啦,我要救媽媽,我要媽媽!哇哇哇!”我着急的說。 

  “沒事,這是高科技,撥通他,能很快的聽到對方的聲音,媽媽沒事!”爸爸說。 

  這時,我才平靜了下來。 

  我又撥通了媽媽單位的電話,大聲的對媽媽喊:“媽媽,我----學----打----電----話----啦----!”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