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間直播“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直播“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先生們女士們,歡迎再次收聽本“金牌記者”的課間直播。

  “下課鈴響了在倪老師走出教室的30秒,男同學又玩起了‘米米幣’,我雖身在報導,但心在賽場。吶喊聲一片:‘魯斯王加油!XX加油!’真是讓我耳膜不得清凈,趕緊撤……

  “教室內剩餘男生都拿起‘尖叫瓶開戰’(不包括me),看水!不知又是哪位仁兄中‘彈’了,好傢夥,比潑水節還要狂,跟‘真人版CS槍擊戰有的一拼!’誰會贏呢?讓我們……啊!!!!我中‘彈’了,我只好在‘槍林彈雨’中‘奮不顧身’地逃……

  “樓梯口,可憐的‘Monkey’(汪睿傑)正在遭受王若予的暴打王若予頻頻使出‘旋風踢’,搞得汪睿傑‘遍體鱗傷’,我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只能獃獃地看着他遭受折磨,還是走吧!

  “這時,‘阿超同志’以2500米每秒的速度狂奔而來,邊跑邊喊:‘倪老師來了,倪老師來了!’因為有了上次的經歷,誰也沒信他,可是這次是真的,倪老師正邁着‘蓮花步’走來,嘩的一下,全班又都端坐在位置上……”

您正在瀏覽: 課間直播“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直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