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意的微笑(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意的微笑(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兒是仙界,血一直地流,染紅色了天空,雲朵也紅了。聽,是小女孩的哭聲,她好傷心啊!好像在喊:“父皇,母后!”有個男孩在勸:“走吧!魔界的人造反了,我們去找帕拉絲魔法師,請他教我們魔法,再去報仇吧。”小女孩立刻停止了哭泣,說:“好,你是我惟一的親人了,我都聽你的!”很顯然,他是小女孩的哥哥,接着,他們就去拜山學藝了。 

  兩年後…… 

  魔界出現了兩位怪“盜”,他們只偷人,然後把他們放回家中,辦事不聲不色,大受無辜老百性歡迎,而魔界大王卻很生氣,非要殺了他們,就重金雇了個殺手去殺他們。但每次都被打暈送回宮中,大王覺得這是一種諷刺,就親自下兵去捉拿他們…… 

  ~蕭聲~在仙界的下方回蕩,那是一片多霧的靈墓。一個大約十五歲的男生坐在一塊大石頭吹蕭,一個年紀差不多的女生出現,非常憤怒地說:“哥哥哥!拜託了,大軍都快殺到山下了你還在這憂閑着?”我放下了蕭,說:“放一百個心吧,我已在路邊設好了蠱術,你就等着吧,我的好妹妹。”妹妹打開玄天鏡,只見大軍亂得七零八落,只有30%過得了,妹妹又急得亂叫起來:“你看,還是過了!”我哈哈大笑:“別急別急,還有三道魔法呢!”在他們走了不久,首先是水攻,摻着毒的水嘩啦一下全都倒了下來,簡直是無攻不破。這有折了差不多40%的人。第二火攻,從地底下噴出一道道火龍,有的人被活活燒死,有的人則被吸入了地底,有的人逃了回去,這下又折了差不多100人,大王的軍隊也所剩無幾了,最後一道,幻術。人一下子全都睡著了,嘿!他們都在夢裡痛苦地掙扎呢。妹妹驚呆了,對我的魔法不得不佩服,但她問了我一個問題:為什麼我不在這裡把他們解決(憑我的能力,動動手指頭都能決絕他們)?我笑了笑,風趣地說:“怕嘛煩唄!”妹妹半信半疑地走了。說真的,這並不嘛煩,我只是不想讓血染髒了父皇母后的身驅和不想在他們面前殺人罷了。這就是仙界的墓,我一定會報仇的。但在這之前,先把睡着的大王有魔法送回去吧!(免得在着亂嚷嚷) 

  此後,我們在魔界名氣大增,大王也氣得病死了,但仇卻還沒報,我們真正的仇人是……下集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惡意的微笑(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意的微笑(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