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親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寶貴的就是親情!

  記得那時三年級的時候,晚上我突然發起高燒,渾身特別熱,嗓子特別難受,就開始咳嗽。我知道爸爸媽媽忙了一天下來已經很累了,便不想吵醒他們。但還是把爸爸媽媽都吵醒了,爸爸媽媽拖着疲憊的腳步,睜開惺忪的睡眼走到我的房間里,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爸爸說:“咳嗽的這麼厲害還說沒事?”爸爸為我倒了一杯水,等我喝完,媽媽摸了一下我的額頭,對我說:“好燙啊!發燒了。”我說沒事只是有點感冒,爸爸急忙拿了好多葯過來。媽媽說:“我去給你熬點稀飯喝。”我說急忙說:“不用了,您忙了一天了,去休息吧,我吃點葯就可以了。”媽媽說:“那怎麼行呢?”堅持要給我熬稀飯去了。

  看着媽媽在廚房裡忙裡忙外,心裡很不是滋味,不知什麼時候,聽見媽媽在叫我,睜開眼睛,媽媽正端着一碗稀飯,放在嘴邊吹,小心翼翼的喂我,生怕燙着我。雖然是稀飯,但是我吃在嘴裡卻比蜂蜜還要甜。爸爸在旁邊為我配藥,媽媽給我倒水,吃了葯,感覺好多了,沒有那麼難受了,我對爸爸媽媽說:“我好多了,你們明天還要早起呢,快去休息吧。”我就睡了。

  早上起來,不知道什麼時候,媽媽坐在我的旁邊,看着媽媽疲憊的面孔,我特別心酸。下午媽媽回來了,問我有沒有吃藥,要不要去醫院打吊針,我說不用,我好的差不多了,媽媽這才放心了,問我:“肚子餓了嗎?想吃什麼,我去給你做”我說什麼都可以,不用太操勞了。

  我終於明白了:當你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不是整天把它掛在嘴邊的,有時一個微笑,一次點頭都是內心真情的流露。可我想對我的爸爸、媽媽大聲說:爸爸、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們!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