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泉港的明珠——錦繡廣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泉港的明珠——錦繡廣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早上,老師帶我們遊玩了鑲嵌在泉港區中心的一顆璀璨明珠——錦繡廣場。

  在祥和的陽光下我們走進錦繡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升旗台,你看,一根直衝雲端的旗杆聳立在旗台中央,雄偉而又壯觀,威風極了;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在藍天下格外鮮艷,讓我想起這是革命先烈用鮮血染紅了紅旗,顯得分外莊嚴。

  在廣場中央的石磚上雕刻着一幅泉港地圖,它把整個泉港的容貌形象而又生動地展現在遊人面前,讓更多的遊人來了解我們這個石化新城的風貌。

  廣場的兩旁,坐落着十二個生肖石雕像,這十二種動物個個造造型逼真、典雅大方、形態各異:有又肥又胖、憨厚老實的豬;有奔騰健壯的駿馬,它昂着頭、張着嘴奮蹄狂奔,馬鬃和馬尾飄逸如飛;有神氣活現的小猴;有調皮的小老鼠,它鬼鬼祟祟,翹着長長的尾巴,眼睛里閃爍着狡黠,好像要出去偷東西一樣……

  在石雕的右邊有一片碧綠的草坪,草坪的周圍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這些美麗的鮮花正在爭奇鬥豔着,它們時不時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味,使人陶醉在這花香之中。可愛的鳥兒在悠閑跳着舞,鮮花搖着頭、招着手,對着我們大聲笑,好像對着我們說:“歡迎光臨,四處走走吧!”

  沿着廣場再往前走,可以看見幾條由石頭砌成的“船”,每條船上都種滿了花,在這些花的中間都有一隻憨狀可掬的大熊貓雕像,它們安詳地坐在上面,啃着竹子,真悠哉呀,令我不由得羨慕起來。

  再向前就是錦繡湖,據說有270多畝,還在施工之中,據說在今年的12月低就能完工了,到那時,錦繡廣場更將是錦上添花了!

  哎,很快,時間就過去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離開了錦繡廣場。

  啊,錦繡園,你是我們泉港的驕傲,你將成為海西綠色石化城最璀璨的一顆明珠。

  愛和樂學園六年級:柳旭

您正在瀏覽: 泉港的明珠——錦繡廣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泉港的明珠——錦繡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