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路上,一個身穿粉紅色上衣的小女孩,帶着鮮艷的紅領巾,手捧着一些野菊花,背着沉甸甸的書包,笑眯眯的向學校走去,這個小女孩就是小玲。 

  小玲走進學校,學校里靜極了。她走到辦公室前,透過窗戶,看見了一個用了很久,裡面插滿了筆的筆筒。旁邊還有一瓶沒蓋蓋的“紅岩”墨水。她看見了老師的語文書和備課本打開着,上面還寫着一些密密麻麻的字,便知道老師昨晚備課到深夜。那跟隨了老師多年的老花眼鏡還平平整整的放在備課本上,那本讓老師知道時間的老黃曆上寫着一個大大的9月10日。看到這,她的眼睛濕潤了,在這教師的節日中,在這偉大的節日中,李老師還辛勤的給同學們補習,這時她聽到咚咚的腳步聲,一定是李老師來了,她把手中的野菊花放到老師的筆筒里,甜甜的笑了,轉身離開了辦公室...... 

您正在瀏覽: 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