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的生日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的生日禮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豬的生日禮物

宋昊桐

今天是小猴過生日,小兔、小烏龜都來祝賀。小兔帶來了巧克力,小烏龜帶了桃子。小兔說:“哎,小胖豬怎麼沒來?”小烏龜說:“小胖豬不會是忘記今天是小猴的生日了吧?”他們等呀等,到了傍晚蛋糕吃完了,小猴送走了小兔、小烏龜,就出門去找小胖豬了。

一會兒,小猴看到老山羊,問:“老山羊爺爺,您看見我的好朋友小胖豬了嗎?”老山羊說:“小胖豬到那邊的樹林里去了。”

到子樹林里,沒有小胖豬,有一隻漂亮的小鳥,小猴問:“小鳥,你看見小胖豬了嗎?”小鳥說:“小胖豬呀,他到那邊的樹林里去了”。可是到那邊的樹林里沒有小胖豬,而有一顆高大的桃樹,小猴着急的喊:“小胖豬,你在哪兒呢?”小胖豬說:“我在這裡。”小胖豬的聲音從桃樹下面傳來,一會兒小猴把小胖豬扶起來問:“小胖豬,你跑到桃樹下面幹什麼?”小胖豬說:“我本來想給你摘桃子做生日禮物,可是我太笨了,爬樹時老是摔下來。”

小猴感動得熱淚盈眶。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小豬的生日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