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感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感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英雄ONLINE 

  玩英雄ONLINE,我練到40多級了。有一次,我無聊透頂,找小怪多的地方殺,見一個怪就砍一次,不砍死,讓它追,最後聚集了20多隻怪,然後來一個“冷月蓮花閃”(好象是叫這個吧,我好久沒玩了),倒地一片,那叫一個爽啊。但是到後來沒魔了,我就被圍了一片,砍怪又砍不死,最後被那群小怪活生生給砍死了,我鬱悶。然後我知道了:事情太多,奈何你有千頭萬臂也會被活活累死的…… 

  劍俠情緣 

  剛玩這個遊戲的時候,我進了一個“龐大”的家族(相當於黑社會,不滿意誰叫一聲就有人擺平...),練級有人帶,殺人有人罩,買東西有人付錢,賣東西有一大群人來捧場,做東西不用花錢,被人欺負還有人報仇,打架的時候後面跟了一大群佛MM加血療傷,風光無限。有一次跟着別人去殺火麒麟,結果別人幫我殺到火麒麟沒血,讓我打了一個炙陽劍氣,麒麟就死了,揀了好多好東西,別人羨慕死。我這才知道:有權有勢,別人不怕你不行啊!我狂笑。 

  泡泡堂 

  我看別的同學玩也跟着玩,雖然基礎比較差,但還是摸爬滾打爬到了金杯,交了好多朋友,從來都是配合默契的四個(我自己一隊)對別人四個互不相識的,把別人打了個落花留水。我明白了:團隊的力量是強大的! 

  夢幻西遊 

  我是在別的網站上“閑逛”時發現了這個遊戲,當時一衝動就下了下來,好不容易升到了十級,沖了張點卡,最後還是因為難度太高不玩了。我懂了:衝動“勞民傷財”。 

  跑跑卡丁車 

  因為我天生對賽車感興趣,看見這個遊戲就下了下來,在賽道上狂飆了1個多月,內測結束,我那有着幾萬金幣的號就在也進不去了。這才知道:做事前要先看清楚是在幹嗎,不要莫名其妙就幹了。 

  EVE 

  我只知道這是科幻遊戲,可我人不夠科幻,電腦不夠科幻,每次進去都卡的死死的,動彈不得。我才知道: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有外界支持。 

  玩遊戲中我懂得了許多,誰說玩物喪志? 

您正在瀏覽: 遊戲感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