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到處都是芬芳艷麗的花朵和挺拔粗壯的大樹,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小鳥在樹枝上歡快的唱歌,同學們在這裡感受着大自然的勃勃生機,探索着科學的奧秘。

  看,樹木掩映中那一幢顏色艷麗的教學樓,是同學們學習的歡樂天地。教學樓的樓梯被“卡通電梯”取代了。下課時,教學樓里就傳來一陣歡聲笑語。同學乘坐“卡通電梯‘’時都會被電梯上的卡通圖案逗笑。原來,這個電梯的四周都有個屏幕,而且屏幕上還不停的變換着可以消除同學們上課疲勞的搞笑圖案,它們呀,都成了同學們的好朋友。我再給你們講一下同學們的教室吧。低年級的教室像童話王國,中年級的教室像海底世界,高年級的教室像銀河系。看了會讓你大開眼界。

  一陣音樂響起,同學們都回到了教室。上課了,同學們都全神貫注地看着自己桌子上的一台外形像液晶電腦的機器,原來,這是一台高科技學習機,它們是同學們學習的重要工具。老師在總機上把課文內容傳入同學們的學習機中,同學們只要點擊各鍵就能學習知識。晚上的家庭作業同學們直接在自己的學習機中完成,再傳送到老師的總機上。這樣一來,老師的辦公桌上就不會有堆積如山的作業本了,同學們的書包也不再沉重了,而且也節約了紙張。未來的學校真是同學們快樂學習的樂園啊!

  六年級:趙友英

您正在瀏覽: 未來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