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英法聯軍遠征中國給巴特勒上尉的信》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英法聯軍遠征中國給巴特勒上尉的信》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充滿理想和藝術的東方圓明園,曾經耗費了兩代人的長期勞動,他是屬於人類的。過去的圓明園是用了世界最好的各種材料??大理石,玉石,青銅等建築而成的。但是在1860年10月,英法聯軍卻一聲不響地把這個東方的瑰寶“圓明園”給燒了,還要把圓明園裡面最珍貴的大理石,玉石等珍貴物質洗劫一空,然後平分,賣的賣,展覽的展覽。

  我們的祖先給我們留下了不少的珍貴的遺產,每一份遺產都有着他們的故事和歷史,如今都已經成為了着名的遊覽勝地,每年都有很多中外人士到那些地方進行觀光。可是,文化素質較低的人在那些地方的角落上寫下那些“留言”,嚴重地破壞了該地的環境,嚴重的,可能會導致犯罪。

  雖然祖先給我們留下不少珍貴“記憶”但也不算太多,所以,作為一個合格的公民,我們都有責任去保護它們,讓它們留芳百世,要讓我們的子孫看到他們祖先的光輝,要讓他們因生長在這個民族裡而感到自豪,驕傲。

您正在瀏覽: 讀《英法聯軍遠征中國給巴特勒上尉的信》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英法聯軍遠征中國給巴特勒上尉的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