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英雄中國》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英雄中國》有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讀《英雄中國》有感

  寒假裡,我激動的讀完了《英雄中國》這本書,更多的了解了我的祖國,更加熱愛我的祖國。

  解放前中國貧窮而落後,現在,13億人民的生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這都是千千萬萬個英雄的努力得來的,我們感謝他們!書中記載了這些令人自豪的時刻:1964年中國的第一顆原子彈爆炸,1970年“東方紅”一號人造衛星發射成功,2003年“神舟”五號飛船上天,2007年“嫦娥”一號月球探測衛星放飛九天……書中也記載了我們所承受的災難:1976年唐山大地震,2003年遇到“非典”,2008年又遇四川汶川大地震……但我們沒有被擊跨,“萬眾一心”讓一切災難都屈服了!現在,中國在國際社會的地位舉足輕重!

  讀《英雄中國》,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自豪:中國的英雄,英雄中國!

您正在瀏覽: 讀《英雄中國》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英雄中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