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英雄中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英雄中國》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英雄中國》有感 

  今天,我讀了《英雄中國》我感到了我國一步步走向繁榮富強。 

  我們中華民族千百年來的歷史,光輝且燦爛。千百年來,我們民族薪火相傳,代代中華兒女始終弘揚民族精神。在博大情深、源源流長的中華文明裡,我們前進着。井岡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讓我們記住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的精神才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好生活。無數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用他們的青春、智慧乃至生命詮釋着不同歷史時期民族精神的深刻含義。這些千百年來積累的民族精神不僅是民族告別落後,走向文明進步的強大動力,而且是維護中華民族穩定和發展的強大支柱。偉大的民族孕育着我們偉大的祖國將成為民族發展的動力。 

  我們應該發揚這種偉大的民族精神,讓我們繼續弘揚民族精神,奮發向上,使我們祖國永遠生機勃勃。

您正在瀏覽: 讀《英雄中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英雄中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