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英雄中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英雄中國》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英雄中國》有感 

  延津縣石婆固鄉初級中學六三班:楊銘 

  每年國慶期間,我們都會在電視里看見一段歷史畫面:歡騰的天安門廣場,莊嚴的天安門城樓,毛澤東主席向全世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正是這一天,1949年10月1日,這一天一也應當是全中國人民永遠銘記的一個重要日子。 

  通過閱讀《英雄中國》這本書,使我更加深刻的了解到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嶄新的歷史面目。在我們國家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共產黨誕生了,正是這一個龐大的集團,中華民族從此走上了一條偉大的復興之路。 

  在我看來現在的中華民族對於別的國家輕蔑的眼光已經永遠的踩在了腳下,永遠的拒之門外了,因為中國人民知道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夠凝聚全國人民的力量,才能夠把握和處理國內外各種複雜矛盾,她是我黨的領導核心。 

  我相信胡錦濤主席說的話:“任何困難都難不倒英雄的中國人民!”我為此驕傲,我為此自豪。我要努力學習,掌握科學本領,長大更好的報效祖國,為祖國盡一份自己應盡的義務,為祖國添磚添瓦,是祖國更加強壯美麗! 

  (輔導老師:袁守良)

您正在瀏覽: 讀《英雄中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英雄中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