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記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日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8月13日 星期三,晴

  之前一直都沒有覺得,最近突然間發現,自己其實8月份的運氣應該挺好的,從一開始平台拆了一個188的大紅包,再加上昨天晚上把秘樂原本沒有希望的錢也得到了手,再加上今天那個簽到軟件出了問題,最後還能把本金還給自己,也就感覺這段時間真的是好運比較多!

  再接下來就是,希望自己的股票可以多多的漲一漲,然後,就可以讓自己的八月份過的比較充實一點!

  下午帶小臭出去轉的時候,最大的收穫就是買了兩大包皂粉,平常都覺得沒有什麼,可是只有到了買東西的時候才發現家裡的這些品日常用,最是花錢和磨人的地方。

  不管怎麼樣?想一下接下來好長一段時間都不用再買皂粉了,心裡也算是舒了一口氣!

  最近一段時間,大概真的是生活中需要的東西太多了,然後又狠狠地花了一筆錢。

  從大清早起來的買大米,到中午的買雞蛋,再到下午的買皂粉,買牙刷,再後來買吃的,感覺雖然過上了買買買的生活,但生活也確實是過的特別的累。不是身累,而且心累。

  回來忍不住和某人發牢騷,花了錢的時候心情不好,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想花錢,然後花完錢之後心情更加不好,好像就這樣形成了惡性循環!

  然後某人又說大米買的貴,牙刷還能用之類的,聽的自己心裡更加的氣人了,心想自己腦子當初進了多大的水,才能讓如今過上這樣的生活!

  不過後來再想一下,算了吧?還是不氣了,有時間倒不如做點別的事情來的實在!

您正在瀏覽: 隨記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