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天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天堂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天堂 

  聽,是從哪傳來的聲音? 

  仔細一聽,“不可能!不可能!”我說道。可又一聽,沒錯呀!是欣芳和小藍的聲音,可是,小藍不是在5.12大地震中喪生了嗎?難道……我疑惑不解…… 

  頓時間,小藍和欣芳的對話打斷了我的思路。 

  欣芳說:“小藍,你在天堂過得好嗎?” 

  “恩,沒錯,是小藍和欣芳是在用人堂電話機在對話。”我暗自在心裡肯定自己的猜想。 

  “過得好,這裡有豪華套房,到處是鮮花野草、樹木森林。絲毫不比人間差!”小藍說。 

  “可天堂沒有我們:同學、老師、夥伴、親人呀!”欣芳有些激動。 

  “……….”小藍沉默了,因為欣芳的一番話說中了小藍的痛楚。 

  “小藍,你怎麼了?”欣芳問道,“你知道嗎,我們都很想你呀!” 

  “哦!我也想你們呀!對了,大家都還在吧?”小藍問道。 

  “都在,都在……可就差你呀!”欣芳話音裡帶着哭腔。 

  “沒關係!我會在天堂一直看着你們大家的。每天夜晚那顆最亮的星星就是我,我不是每天都和大家在一起嗎?”小藍回答說,“對了,聽說在這次大地震中湧現出了許多小英雄,你快給我講講吧!” 

  “好,我給你講講。這次地震中有一個九歲的小英雄,他叫林浩,你別見他只有九歲,可他硬是從廢墟里給背出兩個人來!”欣芳娓娓道來。 

  “恩,真是好樣的!”小藍頓時豎起到拇指稱讚道。 

  “還有那個三歲的郎錚,被埋在廢墟里十餘小時,當獲救時,醫護人員發現他右手受臂骨折,小指和無名指被截肢,但他還是舉起左手向解放軍叔叔敬了個禮。”欣芳滔滔不絕的說道。 

  “小郎錚的這個禮是最崇高的,最真摯的,他的這個禮也包含了我們這些災區人民對解放軍叔叔深深的謝意。”小藍說著說著便流下了淚。 

  欣芳接著說:“還有那個鄧清清,當她被救時,她還在廢墟地下打着手電筒看書呢!她說廢墟下面一片漆黑,我怕,我又冷又餓只能靠看書來緩解心中的害怕,她誠實又堅強的話語,讓解放軍叔叔都為之動容。” 

  “恩,她真堅強,我們都應該向她學習,”小藍頓時心中充滿了敬意。 

  “那個八歲的張庚傑,看見一個小同學朝將要倒塌的圍牆走去,張庚傑一邊喊:‘快走開!圍牆要塌了!快!’還一邊奮不顧身的衝過去,拉開那個小同學。”欣芳的語調低沉,“可是不幸的是,張庚傑不但沒能救出那個小同學,自己的左腿還被砸成了粉碎性骨折,當老師要去幫張庚傑送去包紮時,張庚傑卻着急的說;‘底下還有人!先去看他!’說完還責怪自己沒用。 

  “張庚傑真是好樣的!四川人民就應該互相幫助,應該捨己為人。”小藍交口稱讚。 

  “還有那……”還沒等欣芳說下去,一陣響聲把我驚醒了。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人間*天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