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卡西日記(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卡西日記(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卡西日記(六) 標籤:賽爾日記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精靈作文

  昨天我們收穫了一個赫星體力藥劑,一個氣力藥劑,和1500賽爾豆(我們把赫星膠囊拍賣了),今天,我們決定再去賺點東西。  

  我們先去找愛麗絲借只nono。到了?望倉,愛麗絲見我們來了,對我們說:“你們來得正好,快去解開時光之門的秘密吧。”我和奇怪,問:“什麼時光之門呢?”愛麗絲給了我一個任務表就說有急事走了。  

  我一看,要先找到開啟時光之門的機關,我們就到了拜倫號神秘空間。進去后,還是達達眼睛尖,一眼看見了左下角的機關,我們跑過去摁下之後,神秘空間中間的東西上出來了一團光,我們以為時光之門打開了,激動地跑過去。可過去一看,還要找東西,於是我們分頭找。我想了想,說:“我去找火焰貝和貝爾,吉吉找丁格和比比鼠,歐歐和達達一起找仙人球。”   

  我先找火焰貝,因為我們都是精靈,所以用不到語言翻譯芯片,他要和我打一場,結果可想而知。我又去找貝爾,喊看起來貝爾很好,他送給我了,我找到后,馬上回去集合。  

  他們陸陸續續地回來了之後,我們來到時光之門前,懷着激動的心情放好了東西,結果沒想到還要再等7天,到11月3日才可以去!!%>_<%~~   

  我們去找愛麗絲,她說:“衣服、膠囊和錢你們都用不着,就給你們體力藥劑吧。”她說著拿出了20罐體力藥劑,平均每人5罐分給了我們,我們謝過她之後就借了一隻nono去玩了。 

  我們到了火山星山洞打吉爾,可我們剛進去,突然發現有隻巴多,達達馬上跑過去,討好地說:“尊敬的巴多先生,hai~~”好那個的聲音,我們聽了差點暈倒。巴多竟然說說:“hai……”我和吉吉歐歐馬上捂住耳朵像逃似的逃出了山洞。 

您正在瀏覽: 賽爾——卡西日記(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卡西日記(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