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人間充滿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間充滿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人間充滿愛 

  陣陣涼風襲來,讓人不由得打個冷顫。街道上,永遠不停歇的喇叭聲依然那麼煩人,忙忙碌碌的背影一刻都不停歇。 

  他們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的一個角落裡,有一群快樂的卻不幸的孩子們,他們小小的年紀,並不是在大人的懷抱里,手心裡,而是擔負起了繁重的家務,但他們並不悲傷,他們心中充滿愛,充滿希望,也渴望像別的孩子一樣,能背起書包,唱着歌兒,快快樂樂的上學去。 

  現今,科技發展,時代進步,家家戶戶都過上了優越的生活。他們不愁吃穿,不論在物質上還是精神上,都很富裕。人人都開着跑車,穿着名牌,自由自在的過着日子。如今,在教室里,聽到的並不是朗朗的讀書聲,而是想茶館一樣的嘈雜聲,讓人心煩不已。 

  同樣的時代,同樣的年紀,為何有那麼大的差別呢?我們為何不懂得去珍惜所擁有的呢,去關愛那些天真懂事的孩子們呢? 

  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助人為樂不是快樂之本嘛。我國有13億的兄弟姐妹們,我們是一家人,家人和家人之間有的是親情,有的是關愛,每人出一份力,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加和諧和溫暖。讓我們多花一分鐘去關心他們,讓我們多獻出一份愛心,用溫暖的陽關照亮他們,用寬大的肩膀讓他們依靠,建立港灣為他們遮風擋雨,伸出雙手擁抱他們,讓他們知道人間還有愛,我們要讓人間充滿愛,共同創造美麗家園。

您正在瀏覽: 《讓人間充滿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間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