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

  廣東省鹽田區鹽田區外國語小學六(2)班羅詩慧 即將升入六年級的我也將要走出我的童年了……

  我的童年像一盒彩墨,五彩繽紛。時不時我會回首望望我五彩繽紛的童年。

  一個人站在陽台里。日落時的晚霞很美,美得讓人心醉,天上的晚霞注視着我,落日的紅光溶入我的眼波,我的心情被感染得開闊起來。

  一陣清涼的風吹來,冰涼着我的面頰,安靜的氣氛中,使我想起童年的時光悄悄地流過,便有一種酸楚的感覺跳了出來。不知不覺我的眼淚緩緩地流了下來,我突然覺得心裡很空。童年,是快樂而美麗的日子,眼看着它悄悄地流過,卻不知該如何珍惜……在我的眼裡童年是無憂無慮的,而無憂無慮卻只能在童年裡。

  我的腦海突然晃蕩出太姥美麗的童話:偷摘紅蘋果的心情,放飛流螢的快意。我可能地意識到我再也找不到幼時的那種純樸天真的快樂了。

  我從小到大朋友不少,我從小到大跟朋友鬧的彆扭也不少。小時的彆扭一鬧不用兩三下就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了。可跟現在一對比就大不一樣了。像我現在這麼大的小孩都懂得要面子了,要是明知道自己錯了也不會主動道歉。那自然而然朋友就少了。

  哎,人要是不長大該多好啊?

  在我的童年裡有快樂的、有趣的、傷心的、痛苦的、可恨的。我每次經歷過的童年都會深深地在我腦海里地刻下一筆。

  我的童年是難忘的,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我愛我的童年!

  指導教師:馬洪生

   寫出了對童年的喜愛之情。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