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日  

  終於可以過生日了!以前,小氣的老媽都不給我過一個像樣的生日,總是說一句“生日快樂”就草草了之。這次,我的生日我做主,生日禮物,活動安排都由我說了算!  

  生日前的那個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心裡設想着明天的種種畫面,閉上的眼睛不時地睜開,不知過了多久,我才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一個翻身,醒了,我揉了揉眼睛,起了床,一看鐘表,才五點鐘!可我已經睡意全無,心中盼着時間快快過去。  

  終於到了中午十二點,我邀請的十個同學都在新華書店門口集合了。我們一起來到附近的一家“桌游吧”,可它還沒開門。我們一群人只好四處轉悠,烈日把我們個個都晒成了烤人,我們這才等到了開門時間。  

  在“桌游吧”里,我們玩遊戲。可他們都不聽我的話,我想玩的遊戲他們沒一個肯玩,他們都玩那無聊的《三國殺》。哎,還什麼“客隨主見”,現在的“客”都不聽話哦!  

  晚上,我們一行人去“肯德基”吃。又去市府廣場玩本人獨創的遊戲“殭屍抓人”和各種遊戲,大家都開心極了,直到家長們打電話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各自回家。  

  到了家,我仍睡不着覺,直到夜深了,我才漸漸入睡。那一晚,我做了一個美夢。  

您正在瀏覽: 生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