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心煩的體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心煩的體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會有各種各樣的煩惱,這些煩惱可能來自於家庭或學習,也可能來自於同學之間相處的關係等等,而以上這些都不是我最擔心的,現在能令我最心煩的也只有我的體重了。

  這件事要從很久以前說起。四年級的時候,我的身材還非常苗條,體重也很輕。可是到了六年級,我的體重急速上升,就好比一隻胖胖的小豬,還好我的身高達一米六幾,看不出來有多胖。

  不久爸媽也發現我比以前更胖了,每天都逼着我下樓散步、運動、做各種健身之類的。他們希望這樣我的體重就能減下來,可是堅持了幾天,他們都把“減肥”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了,所以我還是沒有瘦下來。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了一家服裝店買衣服,女店主上下打量了我一番,我被看得不好意思,因為我知道,她一定是在看我的體型能穿下什麼衣服。打量完后,她笑着開玩笑地對我媽媽說:“您家女兒還真是‘瘦’啊!”雖然她沒有正面說我胖,但我還是知道她是什麼意思的。

  所以,從這件事發生后,我就發憤圖“瘦”,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體重減下來!

您正在瀏覽: 令我心煩的體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心煩的體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