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普通而又簡單卻令我十分難忘的生日。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14歲的生日又到了,彷彿世界上的萬物都知道,很久沒出來的太陽,早上一大早就來捧場,使今天的室外活動變得無憂無慮。

  今天是星期日,爸爸媽媽就自然能陪我了,不過他們不能像以前那樣輕鬆自在過周末,早晨,連平常總是睡懶覺睡到十點的爸爸,也奇迹般的早起了。早早的吃過飯,每個人都忙得個不停,除了我以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做,似乎早就把今天要做的一切都分配好了,連只有四歲半的妹妹也不例外哦!

  經過我仔細的觀察,終於發現了他們每個人的任務,媽媽原來是負責買菜煮飯,早上媽媽推着她買菜專用的小車,花了兩個鐘頭,推了滿滿的一車菜,我用眼睛大概的掃了一下,幾乎全是我平常愛吃的菜和水果。還是媽媽最懂我心啊!爸爸一上午可也沒閑着,也是一大早就騎着我的自行車到處去找好玩的地方,一上午的努力沒有白費,給我們安排了三項娛樂項目:划船、看電影、去體育場。看似平凡的項目,卻能讓我感受到幸福與愛。而妹妹的任務我一直沒猜出來,我真不知道她這麼小個人爸爸媽媽能個他分配個什麼任務,第二天,我悄悄的問了妹妹,她告訴我她的任務是陪我玩,讓我開心,聽了這話使我熱淚盈眶。

  中午,媽媽特地做了幾個拿手好菜,連因麻煩從來沒做過的菜今天中午也做了,我嘗了一下,雖然不是非常的美味,但讓我的眼淚情不自禁的留下來。

  難忘的菜;難忘的愛;難忘的快樂;難忘的幸福……那天的所有事都令我難忘。

  四川成都雙流縣雙流中學實驗學校初一:必須得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