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抹暖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暖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用人生之光照亮我的道路,老師——如海洋一般滋潤着我們,老師、老師,在歲月的軌道上引領我們,老師如一抹暖陽,溫暖我們的心房……

  路燈亮了起后,橘紅色的燈光照亮了寬闊的馬路。車頭的遠光燈,總讓人覺得有些刺眼。

  老師您的教導我們銘記在心中。看着白色的粉筆在黑板前舞動,一隻長粉筆就這樣漸漸變短。

  老師您總是不知疲倦地說著那些“大道理”,教導着我們,希望我們能成為有用之才,長大后能報答祖國。

  夜晚星星也已經入睡,唯有您窗檯的那一盞燈在閃爍着。您勞累了一天,到晚上卻依舊不肯休息。直到深夜,天幾乎黑的什麼都看不見,你才肯放下手中的筆,進入夢鄉。

  在冬天,每當第一抹暖陽照向大地,您已經在睡夢中清醒了過來,丟下昨天的疲倦,再換上新的精神,載着慢慢的智慧去輔導我們。

  老師,為我們不分晝夜地批改作業,而我們有些人卻不知道您的艱辛。作業布置多了就埋怨您;上課嚴肅了,就在背後偷偷的說您。

  老師,記得我們剛入學的時候,您總會耐心的教着我們,一遍一遍,不知厭煩。您微笑着把握領進知識的殿堂,賦予我們無窮的知識。

  老師,您就如同廣闊的知識大海,豐富我們的思想。

  老師,您就如同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些“小樹苗”,讓我們將來能成長為參天大樹。

  老師,您就如同長明的燈,照亮了我們。

  老師,您就如同那一抹暖陽,溫暖我們,照亮我們,培育我們。

  我們時刻銘記在心中的那一抹暖陽。

  六年級:張宜炫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暖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