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心裡的印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裡的印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銀河橫亘在初晴的夜空里,彷彿天幕忽然拉開,我無聲地坐在窗前,仰望星空。腦海里不知不覺地浮現出一個人的身影,就是她,不會錯的,那就是我們的曹老師—曹晶。 

  我是在三年級的時候遇見她的,她當時教三班。我看見她的時候,就認為她長得很清秀。一頭半長的捲髮,長得很漂亮,特別得有氣質,看上去很利索的樣子,白皙的臉龐上架着一副眼鏡,我們都很喜歡她。 

  跟她相處了不久,我就發現了她的特點—嚴!不過也還好,嚴師出高徒嘛!三班的成績一直是名列前茅的,她把三班管教的服服帖帖。她表面上看着很兇,其實很溫柔,她的臉上總掛着微笑。曹老師也給我們帶過一陣子課,她發現我們班上課回答問題不積極。回家后,為了讓我們改掉這個壞毛病,她就想盡千方百計,把語文課上的更生動、更有趣,讓我們邊互動、邊學習。聽我們張老師說,她曾經放棄了去縣城教書的好機會,帶起了我們這些山裡的孩子。在了解了曹老師之後,我就覺的她不是那麼的嚴格了,而是一位善良、有愛心的好老師!我多麼喜愛曹老師啊! 

  從小我的漢字就寫得很差,被曹老師發現后,她非但沒有笑話我,而且耐心的幫我想辦法,鼓勵我要經常寫字貼,使我的字 

  很快就有了很大的進步。在學習上她也總是這樣鼓勵我,記的那一次考試還有十五分鐘了,我才寫作文,曹老師走過來發現后,對我說:“還有一會兒,抓緊時間寫,還來得及!”剛剛寫完就下課了,我都替自己捏了一把汗。好險啊!要不是剛才曹老師地鼓勵,我早就緊張壞了。“謝謝您!曹老師!”我喃喃地說到。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已干”。這是用來形容老師最好不過的詩句了! 

  老師就像園丁,辛勤地培育着每一株幼苗;老師就像母親,時刻關心着我們的成長;老師就像一支燃燒的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就像那春蠶,一輩子都在默默的奉獻!看看您那因操勞而布滿血絲的雙眼,聽着您那因說話過多而沙啞的聲音,我想對您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裡的印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裡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