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心裡的印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裡的印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戴了一副眼鏡,高高的鼻樑,一張不大不小的嘴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迹。沒錯,他就是我們的新班主任兼語文老師:黃老師!一個莊嚴、平靜、一絲不苟的好老師! 

 和他第一次見面是在報名那天,他被無數的同學和家長簇擁着,整個教室像個雜亂的菜市場。但他很平靜,一直耐心地為每一位同學報名,雖然當時有許多同學還不知道他的名諱。 

 開學以後,他仍一絲不苟、莊嚴、地對待每一位同學,很少見他笑,我們都很怕他,覺得他是一個古怪的老師。他也注意到了我們的恐懼,為了讓我們消除這份恐懼,他開始跟我們交流,與我們一起談笑,不久,我們便和他成為了好朋友。為了適應我們的種種不同,他經常利用課餘及休息時間去請教我們原來的班主任;為了適應我們的種種不同,他經常詢問班上的同學;為了讓我們學習進步,他經常用休息時間為我們查閱資料;這些事情同學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心裡都在想:他真是位負責任的好老師啊! 

 他就像一支蠟燭,一點一點地燃燒着自己,發出微弱的光芒,雖然微弱,但足以把我們的心靈照亮;就像一座不息的燈塔,永遠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 

 經過半個學期的相處,我們已經相互適應了。我也不再認為他可怕了,取而代之的印象是莊嚴、平靜、一絲不苟,這種留在心裡的印象是不可磨滅的!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裡的印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裡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