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最好的朋友,她戴着一副白色鏡框的眼鏡,有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張伶俐的小嘴,額頭上長着許多青春痘。她有時很急躁,但很善良,我很佩服她。

  我認識她時,是在二年級的時候。那時她是因轉學才分配到我們班的,不知不覺,我們便成了好朋友。

  我於是每天都和他黏在一起,在一起學習,在一起聊天。但有時候,也會鬧一點小矛盾。那是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為了一點點小事而爭吵起來,一個小小的誤會,竟讓她想跟我絕交!這太讓我意外了。可後來,我用一篇作文寫出了我的心聲,化解了我們之間的誤會。到了後來,我愈來愈發覺她的脾氣是那麼的急躁,有時會因為對她的關愛而換來一句“自作多情”。我時常在想,我要不要對她說:我把你看成我最好的朋友,無論你對我的看法是怎麼樣的,可我還是會處處都聽你的。而你呢?總是對我感到煩人吧?總而言之,我和你始終是最好的朋友,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一輩子都是!到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你當初的性格,是因為你青春期的到來。

  你的一舉一動,曾使我感到欣慰。那是去年的夏天,你想去買雪糕吃,可有一位老爺爺也想買一支來解解渴、;涼涼心,但他沒錢買。你就用你的錢買了兩支雪糕,將另一支遞給了那個老爺爺,老爺爺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會心的微笑。我知道后,就覺得你突然間變得那麼偉大!你是多麼善良啊!

  直至今日,我們還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雖然她曾經的一句“自作多情”對我來說還是那麼記憶猶新,使我心裡有點隱隱作痛。但畢竟現在一切誤會都沒有了,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她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六年級:陳思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