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新農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新農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峰迴路轉,斗轉星移,現如今呀!咱新農村的吸引力可大了,這不就連一心做着打工夢的大姐也甘願拋棄那繁華的大都市,回到了那“沒有發展前途”的老家。

  以前的房子都是用一些黃泥做的,一到下大雨,舊房子這兒漏雨,哪兒漏雨,叫人住的提心弔膽。現在的房子用的基本上都是上等的材料,即使下着大雨,它怎麼也不會漏雨,這一點人們可以徹徹底底的放心。以前的彎彎曲曲的水溝土坡,兩隻大黃牛走在一起都覺得擠的小路,現在變得可平整、可寬闊了,四輛小轎車並排都不會覺得擠。

  這次我和大姐一起回到了家鄉。來到家鄉,“啊!真美!難道這是我的眼睛花了?”我疑惑不解的地問大姐。我揉了揉眼睛,沒有呀?本來以前那坑坑窪窪、崎嶇不平的小路,現在已變成一條平平坦坦的柏油路,路兩旁種滿了花草樹木。蜜蜂在跳舞,知了當伴奏,蝴蝶在跳舞,花兒當伴舞,高樓大廈拔地而起……

  我和大姐來到二嬸家,二嬸家完全變了,就是翻天覆地的變化,牆壁粉刷得雪亮雪亮的,傢具也是嶄新的,刻着龍鳳圖案。吃過午飯,我悠閑地散步,看見遠處那些農民不再用老黃牛拉犁耕地,而是用各式各樣的拖拉機犁地,犁地時發出的聲音如同讚揚家鄉的變化。

  六年級:廖燦潔

您正在瀏覽: 美麗新農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新農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