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夥伴叫張燁銘,是個名不見經傳的三年級小學生,再過三個月他就要過第十個兒童節了。他留着小平頭,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散發著健康的光澤。大大的腦袋裡裝滿了無窮的智慧。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張燁銘和我可是性格相反的兩種人,他做什麼事都是風風火火的,不像我是有名的“小慢羊”。

  有一次放學回家后,我和他在一起寫作業。我們兩個幾乎同時翻開作業本開始做,可是我才沒寫到一半,抬頭看見他正悠閑地看着課外書。我以為他還沒開始寫作業就提醒他快點寫,沒想他他卻不以為然地說:“我早就寫完了,不信你看。”我半信半疑地翻開他的作業本一看,一下子驚得張大了嘴巴——他字跡工整,作業還比我的多得多呢!我一下子就臉紅了,趕緊埋頭寫我自己的作業。

  他背書的速度同樣讓我嘆為觀止!每一次語文老師上完一篇課文,他總是第一個背誦出來。我向他討秘訣,沒想到他嘴角向上一揚:“沒什麼秘訣啊,我只是認真讀了幾遍就記住了……”聽着這樣的回答,我真是羨慕嫉妒恨呀!我最佩服的是他連語文課本後面的詞語表都背得滾瓜爛熟,每次我有聽寫詞語的作業要做時,他都不用翻書就能一個不落地全部給我報完,順序都不會錯,厲害吧?

  張燁銘還是一個勇敢的小男子漢。前不久在學校下樓梯時他的腳扭傷了,腫的跟饅頭一下又紅又大。他媽媽趕到學校看他,心疼地問:“你疼不疼?去醫院看看吧?”他一副輕鬆地樣子說:“不痛,小問題抹點葯幾天就好了。”可我分明看見他下課時走路一瘸一拐的,還咧着嘴皺着眉頭呢,看起來很痛一樣。如果換成我恐怕早就哭得金豆豆掉一地了。

  他的“英勇事迹”還有很多呢,我就不全部曝光了。你要是想了解他,偷偷來找我吧,準保你聽了之後會喜歡和他做朋友的!

 三年級:章偉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