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嗎?我有一個最好的小夥伴,她的名字叫胡若琳。

三年來我們一直是同班同學,一起學習,一起遊戲,一起快樂成長。 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烏黑濃密的頭髮,潔白整齊的牙齒,那五官組合起來是那樣的協調好看。但是,我喜歡她並不是單單因為她長得漂亮,而且在生活中她還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榜樣。

 記得有一次,是一個炎熱的夏天,中午休息的時候我們都在操場上玩,上課的鈴聲響了,同學都擁進教室,有一個低年級的小學生由於個子很小,又被其他同學給絆了一下,不小心摔倒了,看見膝蓋擦破還流了血就害怕的哭了起來,看到這種情況我們都稍微的遲疑了一下,但還是都跑進了教室。只有胡若琳停了下來,她扶起那個小姑娘,一邊輕聲的安慰她,一邊扶着她艱難的向校醫務室走去,直到校醫阿姨幫助包紮好傷口,又把她送回班級才離開,面對小妹妹的連聲感謝胡若琳只是輕聲的說了聲:“不用客氣。”就輕輕的離開了。 已經上課了,我把胡若琳遲到的原因告訴了老師,正在這時,胡若琳輕輕的敲了敲門走進教室,教室里立刻響起了掌聲,那掌聲熱烈而持久,在掌聲里,她笑了,笑得那麼美、那麼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