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夥伴她叫張袁茹,她可是個多才多藝的人。

  她小小的瓜子臉,長長得眉毛一眨一眨的,臉頰有點紅像是熟透的蘋果,晶瑩的眼睛撲閃撲閃像是能說話,她不管做什麼事都充滿自信。

  她很喜歡看書。她家書櫃里有許多書,她看起書來可不得了。有一次,在她家,我清清楚楚地看見而且現在也清清楚楚地記得,她坐在椅子上低着頭,認真看書,突然她打了一下桌子猛地站了起來,不知她看見什麼內容,她的眉頭緊皺,臉色蒼白,神情激動,臉上充滿震驚,眼淚在眼睛里直打滾,像是要哭訴什麼,手一直在顫抖着,看完這頁她又翻了幾頁,這時候她的臉上不再是震撼的表情,而是那種快死的人看見希望的表情,如同飢餓的人看見麵包的表情。她緊皺的臉緩緩放鬆了,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臉色恢復紅潤。當她看完這本書後,她的臉上充滿敬佩,那種敬佩好似沸騰的岩漿,來時是那麼兇猛,去時卻平靜無聲。

  說她琴藝好,那可不是蓋的。

  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古箏學習班,老師讓她演奏一曲,只見她將手輕輕撫摸琴弦開始演奏了,她的臉上不再有微笑的樣子,她變得嚴肅,像是上了戰場。一個個音調從她彈得琴里蹦出來,她一會兒看着琴譜,一會兒看着琴弦,掌握着每根琴弦的位置,不落一個調,這時正處於打仗的重要時刻,她彈得琴聲十分婉轉,像小精靈圍着我們轉,我們沉入這琴聲中,當她彈好曲子時,看見別人羨慕的目光,臉上綻放自豪的笑容。彷彿在說:“我的努力沒有白費。”當我問她彈好的秘訣時,她只是笑了笑說“只要你多練習一定能彈好。”對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這就是和我無話不談的小夥伴——張袁茹。

  六年級:諸溫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