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農村,新面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農村,新面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到田魚村門口,一座巨大的雕像魚立在空中,顯得憨厚可愛,它似乎是田魚村永遠的象徵。我們又沿着小路走去,呀,家家戶戶的池塘都養着田魚,再前面就是真正的養魚池了,我走去一看,不禁目瞪口呆:成千上萬條田排成一條整齊的隊伍,來回穿梭,極為壯觀。有的魚黑,有的魚白,有的魚長得極為肥壯,有的魚像一片漂浮的小葉子,形形色色,令人讚歎!最引人注目地是那一排紅田魚,彷彿有一片朝霞映在水中。 

  魚塘的邊上,就有一座小木屋,那兒的人非常熱情,不停地招待着來往的顧客。咦,小木屋呢?原來這兒已經成了聚龍山莊了,進去一看,整齊的桌椅,熱情的服務,還有那香噴噴的美食,呀,竟是個魚的天下:田魚、田魚絲、田魚乾、田魚湯,叫人一直流口水。 

  這地方綠意襲人,稻穀飄香,天然合一,一道瀑布傾瀉而下,極為壯觀,匯成一條清澈的小溪,人們在裡面洗澡,快活極了。我們坐在附近的小亭上,坐聞峽谷天籟之音,呷自然漿,品農家美味,這兒可真是“世外桃源”,真可用一向對聯形容:魚戲碧潭追海月,牧笛聲聲含野趣,客來革謝挹荷風,花溪道道送情涼。” 

在回家路上,我還發現這兒蓋起了田魚村休閑中心,心裡感到樂滋滋的。我相信,隨着旅遊業的不斷發展,田魚村的明天會更美好。 

金華新世紀學校 六(2)班 林子豪 

  指導老師:曹贊琴

您正在瀏覽: 新農村,新面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農村,新面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