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我就會想起我的小夥伴——王安。她不高不矮的個子,一雙小小的眼睛,瘦瘦的身材,扁平的鼻子。你不要看她長得很平凡,她最大的優點就是:非常愛幫助別人。

  你看吧,在那綠油油的草地上,一個小弟弟摔倒了,立刻會有一雙溫暖的小手扶起他,還替他拍拍身上的土。在川流不息的馬路邊,一位要過馬路的老奶奶被那往來的汽車嚇着了,一雙溫暖的小手扶她過了馬路。在樓梯旁,一位小妹妹從樓梯上摔下來了,豆大的汗珠從她那蒼白的小臉上流下。這時,一雙火熱的小手會抱着她,向衛生室跑去。她,就是王安。

  記得那是去年的一天,大地熱得像蒸籠似的。放學后,我和王安一起回家。在路上,王安突然拉着我,指着離開我們不遠的一個包裹,悄聲對我說:“走,咱們去看看。”我隨着她走到那裡,原來是一封信,可能是郵遞員送信的時候不小心丟下的吧,我拉了拉撿起信的王安,說:“快走吧,不然耽誤寫作業了!”王安看着信,搖搖頭,說:“失主該多着急呀!我們應該把信送給失主,”“好吧”。我只好點頭同意了。我們一看地址,嚇一跳,因為我們倆誰也不知道順義街怎麼走。無奈之下,只好去問路人,可得到的不是教我們怎麼走,而是幾個白眼。最後,我們只好把它交給了警察叔叔。

  還有一次,我在王安家玩。鄰居李阿姨有事急着要出去,她來找王安,讓她幫忙看會兒孩子。王安答應了。我們抱着孩子,哄着他玩,可不一會兒,那孩子就不停地哭鬧,估計孩子是餓了,王安就給他熱牛奶,我拍着孩子的肚子,哄着他。沒多久王安拿來了牛奶,孩子一邊喝,一邊睡著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愛幫助別人的王安。

  六年級:六《3》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