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特別友好的小夥伴,她就是我的好鄰居李玲。她烏黑髮亮的頭髮在陽光下顯得閃閃發亮,她水靈靈的眼睛像兩顆黑色的珍珠,小小的櫻桃嘴巴顯得特別可愛。

  李玲與我是同齡人,又是我的鄰居,從小我們就一起上學放學,我們可好了。雖然我們也吵鬧過,但最終我們的友誼還是牢固的,因為她是一個勇敢並且有正義感的小女孩。

  有一次,我在上學的路上看見一位老奶奶跌倒了,但是,我又要遲到了,我心想:反正有人會扶她的,我要趕快了,要遲到了。後來,我看李玲走過去,扶起老奶奶,用溫柔的聲音問道:“老奶奶,疼嗎?”老奶奶說:“不疼,謝謝你,小朋友。”李玲聽后連忙說:“不用謝!”然後飛快地跑回教室,她回到教室門口的時候,老師已近回到教室了,老師罰她不許進教室。但她得到了老奶奶的表揚,她的心裡樂滋滋的。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她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如果你幫助了別人,別人開心,你會更加開心。她是一個有愛心,而且助人為樂的好學生,我一定要向她學習,做一名有愛心、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六年級:陸韻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