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夥伴 

  我有一個小夥伴,她的名字叫張藝旋。她長得高高的,扎着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甩的,一副天真活潑的樣子,一對水靈靈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鏡,真像一個學問淵博的小博士。從表面上看,她性格很文靜,可她一認真起來,做事還是非常急噪的。 

  那天,廣播里突然播放通知,要各班派幾名同學去教導處領取雜誌。璇璇二話不說,急忙拉上我,就往教導處跑。我還沒弄明白,我倆就已經到了教導處。我不解的問:“璇璇,什麼事這麼急啊?”她隨口答到:“哎呀,廣播里說要趕快去領雜誌,我就拉你趕快來了。”“也不用這麼急吧。”我笑着說。她說:“當然要這麼急了,同學們都等着看呢……”從這件小事中,我突然發現她對工作認真負責,一點也不耽擱,總是那麼風風火火。 

  還有就是,她關心集體,每個學期幫助我們班打課程表。她都能按時弄好,交到每人的手中。她還經常幫助老師打印試卷。她為我們班不知出了多少力。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一個關心集體,對工作認真負責的人。 

  指導老師:李翠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