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聶夢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聶夢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夥伴有很多很多,有院子里的、學校里的、網上的,但我最要好的就要數聶夢玉了。我和她從1年級就是同班同學了,我們的友誼算得上是經過風風雨雨的考驗,關係可鐵了。

  聶夢玉長着一雙丹鳳眼,眼睛不大,胖胖小小的,她有這一張可愛的櫻桃小嘴,睫毛並不長,但又密又黑,她的眉毛黑黑的,天生就是那樣的,她的眼睛不是和別人的一樣,而是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她最引人注目的就數她那一頭卷捲毛啦!

  記得有一次數學小測驗要用鉛筆作圖,可我恰恰沒有帶,急的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聶夢玉走過來問我怎麼了,我說:“我忘了帶鉛筆了,馬上就開始考了,我可怎麼辦啊?”聶夢玉說:“我這有一支,你先拿去用吧。”“可你怎麼辦啊?”我焦急地說。“沒關係,我還有一直呢,你拿去用吧。”她心平氣和的說。我點點頭。

  試捲髮下來了,我的了滿分,而老師卻批評她不用鉛筆畫圖,事後我問她為什麼不用鉛筆畫圖,她告訴我只有一支鉛筆,借給我了,自己只好用中性筆畫圖。

  看我的小夥伴就是這樣一個善良、漂亮又為他人着想的好女孩,你們快和她交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聶夢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聶夢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