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雨花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雨花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雨花台 

  封文軒 

今天春光明媚,風和日麗,老師帶我們去雨花台春遊。如今的雨花台,不僅是風景秀麗,而且是寓教娛樂的好地方。 

下了汽車,我們先順着石階來到烈士紀念館,裡面陳列着許多烈士的照片和他們生前使用過的一些物品。我認真地看着每一幅圖片,聽着導遊介紹他們的感人故事,頓時熱淚盈眶,心裡充滿着對他們的無比崇敬。這些烈士大部分都是十八九歲,而且有許多居然生前沒有留下任何照片或遺物。離開革命烈士紀念館一直往前走,就是雨花湖,穿過雨花湖,走過紀念池再往前走有兩塊非常大的灰白色的石壁上,分別用漢、蒙、藏、維、壯5種文字刻着《國際歌》和《國歌》兩首歌。再往前爬大約一百層石階,這就到了烈士紀念碑前,在碑前有一尊差不多5米高的革命烈士青銅塑像。我們全體成員脫下紅帽子,為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鐘。哀悼完,我們把自己親手做的小白花獻在了花壇上。我們放慢腳步回了頭,凝視着烈士視死如歸的神情,心靈又一次受到強烈的震撼。 

中飯前,我參加了鑽山洞比賽。我和其他九位同學拚命努力地練習着,可總老出問題。其中有位同學長得太胖,反應慢,動作也慢,一點兒都不靈活。但是我們並沒有放棄,繼續苦練着,才練了幾回,我們汗流浹背。最終結果,不是最高,也不是最低,在八個班排名中,排在第二。 

飯後,最令人高興的時刻到了——遊樂時間到了!我們先看完了立體電影,然後和懷遠一起玩了一些遊戲。最後,我們一起回校回家了。 

一天的遊園結束了,到家后,我的心情雖高興但很沉重。我也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回報祖國,作一個有用的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游雨花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雨花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