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別跑,站住!”一頭狼正在追一隻小鹿。那狼,便是我。在人類的眼裡,我永遠是無惡不作、狡詐無比的化身,比如中國“大灰狼”的故事和外國的“小紅帽”,都把我形容的無可救藥,其壞無比,可我覺得我好冤哪,今天,我就要幫我們狼伸冤!!!!你別看我是肉食動物,整天追着小鹿和小兔他們不放,吃飯時很血腥,可這是我的習性,同時,也是在幫地球維護生態平衡,不信?那你就想想看:如果世界上沒有我、虎大哥和獅子叔叔等肉食動物,那地球上早就沒有森林了——都得被食草動物給吃光!繼而沒有人類,沒有水,整個地球就都是荒漠了!你看,我這麼幫助人類,他們還是說我壞,除了壞就沒有其他的了!!比如,人類小孩哪個不聽話,大人就說:“你再調皮,就把你扔進深山老林里,把你餵給狼吃!”小孩一聽,立馬乖的不得了。你看,我壞的種子早已在小孩的腦海里生根發芽了,我真是比竇娥還冤那!!每天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只能對着月亮吼,抒發著心裡的怨氣,你們居然又給我罪加一等——鬼哭狼嚎!!如果有的選擇,我絕對不會選擇當狼?在森林裡,白天提心弔膽,害怕獵人一槍向我射來,那就真的是死得連渣都沒有了;晚上也提心弔膽,害怕中了獵人的陷阱,那,我就只能和人間說拜拜了!!其實,要說壞,那人類比我們有過之而無不及?是誰把地球,這個我們共同的家園搞得烏煙瘴氣?又是誰,為了狼皮大衣、狼毫筆等,將我們統統都趕盡殺絕?我是狼,可我並不是像你們人類想象的那麼壞。人類比我們,那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廣東佛山禪城區冠華小學六年級:朵文昊

您正在瀏覽: 狼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