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大公狼,我叫“藍魂兒”,我在狼族的地位用我們狼的話來說就是“一狼之下,萬狼之上。”

  我們狼是一種很兇殘的動物,喜歡在夜間活動,每當夜晚在漆黑的草叢或森林中看到的點點閃閃的綠光在移動,就知道狼群出來活動了,那可怕的綠光就是我們的眼睛。

  有人可能會問:為什麼狼的眼睛是綠色的?因為我們的眼睛上有特別的晶點,能把微弱的光聚集起來在反射出去,看清黑暗中的東西,別看我們在捕獵的時候非常兇狠,但在餵養小狼的時候卻特別有愛心,公狼不辭辛苦地區找食物,母狼子餵養小狼時,怕小狼消化不了就把肉嚼碎了喂小狼,如果碰到猛獸侵犯,母狼回拼了命的保護小狼讓小狼安全。

  不過世界上沒有我們狼也不行。我舉一個例子:20世紀初,美國亞利桑那洲北部的凱巴伯森有四千多隻鹿在林間出沒,我們狼是鹿的天敵。美國總統西奧多·羅斯福下令捕殺我們狼。很快鹿增長到十萬隻,十萬隻鹿在森林裡動啃西啃,綠色植被被一天天減少,災難降臨到鹿的頭上。1942年整個凱巴伯森林只剩下八千隻鹿在苟延殘喘。羅斯福做夢都想不到。他下令捕殺的狼是森林的保護着。

  這就是我們狼的自述。

  新疆伊犁尼勒克縣第二小學六年級:趙星宇

您正在瀏覽: 狼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