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夢是我的夢!

  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夢想是火,點燃希望之燈;夢想是燈,引我們走向成功。每個人都有夢想,正是因為這些夢想加在一起,就構成了國家的夢想,這就是中國夢!

  隨着“神九”上天,“蛟龍”如海等一個個夢想的實現,漸漸地,每個人都有了自己小小的夢想。

  古代,人們有夢想,夢想飛上天空,現在實現了;故事裡,賣火柴的小女孩一吃飽穿暖的夢想,現在只要努力,誰都能吃飽穿暖過上好日子;而我,一個平凡的女孩,也有夢想,夢想成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

  科學家,一個婦孺皆知的神聖職業;一個能為人類造福的職業,一個讓我崇拜的職業!

  現在的科學家已經發明出了許多電子產品,但是,其中有一些是對人體有輻射有危害的。我跟他們可不一樣,我要發明的東西必須是美麗清新,綠色環保。無輻射無污染的。那麼它們究竟是什麼神奇的產品呢?

  它是代替笨重又亂排放廢氣的普通汽車的水果汽車。以前的汽油、柴油根本用不上,因為這樣的汽車上只要受太陽沐浴(利用了太陽能而已)就能輕鬆地開上路,而且它與大地摩擦后能產生一種專門清除霧霾的氣體,把地球上空清理得乾乾淨淨,讓人們不用每天戴個口罩,像賊一樣地活在恐懼當中啦!只留下一路的芳香,你說,行嗎?

  它是代替既浪費電能且耀眼的白熾燈、日光燈等電燈的可愛小螢火蟲燈,這是一種新產品,它能夠自動感應黑暗,從而為人民提供光明;能夠自動繁衍生息,人們世世代代都不用為照明發愁。只要用紗布把它套住,輕輕一抖,就能像魔術師變戲法一樣抖出滿天繁星,讓它能照到整個地球上需要光明的人們,帶他們遠離疾病,脫離戰爭的苦海,還世界一片溫馨和諧!亮而不傷眼,既節能又環保。你說,好嗎?

  這一切,雖然現在只是一個夢想。不過有句話說得好:“一切的現實,首先來源於夢想”。我有夢!敢想也敢做,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努力把這個夢想實現的,你說,能嗎?

  我的夢!中國夢!所有人的夢……

  湖南湘西永順縣靈溪一小六年級:堯堯領先1213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