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車爾尼雪夫斯基說過:“人的活動如果沒有理想的鼓舞,就會變得空虛而渺小。”是呀!因為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而我的指路明燈就是在銀幕上經常看見的主持人。 

  我曾經有過許多理想:在我認識愛迪生時我會想當科學家;在我看見美麗的圖畫時我會想當畫家;在我看到白衣天使——醫生在救死扶傷的時候我會想當醫生……可是,我真正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主持人。 

  每天晚上打開電視,都能看見一位位口才出眾的節目主持人在主持節目,他們在為電視機前的觀眾以及現場的觀眾增添樂趣。此時,我便對這種職業產生一種敬佩感。當主持人多好啊!他們能夠告訴人們最新消息:百姓新聞,娛樂新聞,時事新聞;他們能夠給人們帶來歡樂:與嘉賓玩遊戲,說笑話;他們也能夠給人們帶來知識:把中國大江南北介紹給人們…… 

  可是,說得好不如做得好。現在的主持人個個都博學多才,口才出眾,要想成為這樣一個主持人就必須得付出一定的努力。我必須要好好學習,基礎要紮實;多閱讀有益的書刊,增長課外知識;還要多實踐,多練習口才,提高自己的勇氣,鍛煉大膽的性格。像楊瀾,何炅,陳魯豫這一個個優秀的主持人是怎樣成功的呢?是因為他們有理想,是他們的理想使他們走向成功。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我相信只要我堅持努力,就一定會銀幕上的優秀的主持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