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投稿

  一天早晨,天氣晴朗。我懷着喜悅的心情,和爸爸媽媽開着車,到金灘去遊玩。

  我們來到金灘,我看到藍藍大海一望無際,陽光照在沙灘上,白色的沙子銀閃閃的,美麗極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飛快地向沙灘奔去。我在沙灘上一會兒捉螃蟹,一會兒撿貝殼,玩得開心極了。玩累了,我坐在沙灘堆起沙堡來,我堆了一個很漂亮的沙堡,剛想叫爸爸媽媽來看,這時,一個大浪撲來,我的沙堡不見了,我氣得火冒三丈。

  傍晚,我和爸爸換好游泳褲,到海邊游泳。我們來到海邊,看到海浪一波接一波怒吼着向岸邊撲來。我跟着爸爸一步步走向深海,可大浪把我們打得抬不起頭來,我們也不放棄。

  我喜歡美麗的大海,下次我還要來玩。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